原知然

干什么

VLOG还是甜面包

辰菲

  

-Paris. 01.-


“晚上好啊,stay们,我是铉辰。”

  

“Felix!”李龙馥在一旁探出头。

  

于是黄铉辰把镜头对着李龙馥:“今天也是双人vlog,现在是巴黎时间晚上十一点。”

  

“这么晚出来很奇怪对吧,我们打算出来买面包来着,所以突然就出来了,也很突然的想要录制vlog。”黄铉辰一本正经的进行开场白,让李龙馥绷不住笑了。

  

“铉辰哥完全就是心血来潮啊,明明知道面包店都打烊了,却还是要出来,完全就是pabo啊。”说完笑得更明目张胆了。

  

“呀,lix最后不还是跟着出来了吗?”黄铉辰试图阻止他,发现无济于事。

  

“那你是想把我一个人留在酒店咯,自己出去私会吗。”虽然都知道在开玩笑,黄铉辰还是说:“龙馥儿,我们在录vlog。”

  

“剪了不就好了,你和别人录vlog怎么不这样提醒。”

  

“你不一样啊宝贝儿。”

  

“那应该是最坏的特殊对待吧。”李龙馥故作低落,嘴角却带着笑意,什么特殊不算幸福的小把戏呢。其实他已经习惯了,也没有怪谁的意思,黄铉辰却立即说:“那我们不录了,我们去散步,反正没人管我们。”

  

“哎,录着吧,不然stay们要闹了。”

  

两人并肩走着,傍若无人的和镜头聊着琐事,顺便分享了白日里来不及分享给对方的reaction,慢慢的stay自然而然的淡出了话题,对话很平淡,像慢慢发酵的松软面团,撑破保鲜膜,给人以幸福的惊喜。

  

“你这样挽着我手能成功放送吗。”

  

黄铉辰才后知后觉的把手抽出来:“刚刚那些话有要剪的吗。”

  

“不知道,回去看看吧。”

  

“明明最喜欢龙馥儿了,却又因为这个要变得不喜欢龙馥儿。”黄铉辰笑着,“好矛盾啊。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梦想和铉辰哥只能要一个呢。”李龙馥突兀的说,黄铉辰也莫名把举着的手持摄像机放下了。

  

“馥儿怎么这么说。”

  

“很简单啊,如果我要追求梦想的话,就不可以和铉辰哥大方的交往,而我要追求铉辰哥的话——”

  

“lix啊,”黄铉辰打断他,“lix明明知道自己不能那么贪心,不也那样干了吗。”

  

李龙馥抿了抿唇,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是在训斥自己吗?果然做错事了吧。

  

“龙馥儿真的只能选一个的话,选我还是舞台?”黄铉辰刚刚说完就后悔了,这样对他是不是太残忍了?李龙馥许久都没吭声,夜色过浓,街道上只他两人。

  

黄铉辰连忙说:“馥儿肯答应我的请求的话,我就送馥儿一个礼物吧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李龙馥稍落后他半步,路灯从斜上方探过来,后侧脸打下的阴影有如刀刻。

  

“放弃我,选择舞台吧。”

  

这句话来的太轻描淡写,却使李龙馥的心十足的慌张。黄铉辰选择了接吻,一个没有由来的冲动之举。

  

“铉辰哥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“字面意思啊,”黄铉辰搂着李龙馥的脖子,试图平复爱人慌乱的心情,“龙馥儿肯答应我的话,就把我送给龙馥儿好了,不答应也没关系,我一直在那里,不需要你的追求。这样就不算你的贪心了,馥儿只是收了一个无足轻重的礼物,就一直放在圣诞节的袜子里,万圣节的南瓜灯里,复活节的彩蛋里,或者感恩节的烤火鸡——呀,龙馥儿是在笑话我吗?”

  

黄铉辰故作生气去捏他的脸颊,在月夜里拥住他的太阳花。

  

“铉辰哥很会讲恐怖故事哦!”嗔怪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
  

  

“其实很重要。”李龙馥又突兀的说。

  

“什么?”黄铉辰正在调试摄像机。

  

“没什么啊。”心虚又无辜。

  

“龙馥儿也很会吊人胃口哦。”

  

其实黄铉辰知道他想表达什么,只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。既然不说的话,心照不宣也算一种被异乡发酵的甜面包吧。


  

  

-Paris. 01.END.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有续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